請填入包含國碼之電話號碼,例如 +886 35583955。
請選擇語言,我們將會依照您選定的語言回覆。

請填寫所有標記 * 號的欄位。

**終端顧客:所有使用 Basler pylon 相機套件與 pylon MPEG-4 補充套件,以開發不提供終端顧客銷售用應用的顧客,即視為終端顧客。 終端顧客在其終端產品**** 中使用該 MPEG-4 編碼器,無需獲取任何授權。

*** OEM 廠商 (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):所有使用 Basler pylon 相機套件與 pylon MPEG-4 補充套件,以開發透過 OEM 品牌銷售給終端顧客的應用,即視為 OEM。 OEM 必須獲取直接由 MPEG LA (http://www.mpegla.com) 授與的 MPEG-4 視覺授權,且應負責為在其提供的品牌終端產品****中使用該 MPEG-4 編碼器而支付相關權利金。

****終端產品:任何包括 MPEG-4 技術的顧客應用 (例如 Balser 相機、 pylon 相機軟體套件與 pylon MPEG-4 補充套件運作於上的電腦或單板電腦) 即視為終端產品。

送出本表單即視為我在此依德國資料保密法提供我的同意聲明。進一步了解 
常重視您的資料安全。